试题与答案

本身具有调理作用的免疫球蛋白是() A.IgE B.IgG C.IgD D.Ig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本身具有调理作用的免疫球蛋白是()

A.IgE

B.IgG

C.IgD

D.IgM

E.Ig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3/37266c7eaa15f5c4d2087100729d25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勾缝剂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商住一体小区开发项目,一层全部为商铺,包括五金、日用、建材、餐饮等,建成后可能会需要大量的商业装修,使用一定的装修涂料、油漆、有机溶剂等装修必备原材料。
小区内有大量绿化带和树木,并建公园、幼儿园、小学、超市等便民建筑物。施工过程中需要对整块地进行开挖、打桩等工程活动。施工过程中还使用到卡车、打桩机、推土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施工后期工程包括植被的恢复、土坑的填平、景观绿化、土石方清运等工作。
[问题]

试对边坡工程生态环境影响进行分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