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蛋白质一热能营养不良患儿皮下脂肪逐渐减少或消失,首先累及的部位是() A.四肢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蛋白质一热能营养不良患儿皮下脂肪逐渐减少或消失,首先累及的部位是()

A.四肢

B.臀部

C.腹部

D.胸部

E.面颊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2/d71d2ee52c4c867bca63cca13a7c08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941;棺材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下图是根据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绘制的时间轴。为了帮助同学复习学过的知识,也为了更好地理解“报告”,某思想品德教师以其中的部分内容为专题提出了问题,请你以其学生的身份参与解答。(17分)

专题一:深化改革

问题:(1)李 * * 为什么说改革是最大的红利?(2分,写出一个理由即可)

专题二:经济增长

问题:(2)报告是在强调党的基本路线中的什么内容?应该怎样落实这个内容?(3分)

专题三:国家治理

问题:(3)什么是依法治国?(3分)

(4)与依法治国相辅相成的治国方略是什么方略?为什么要制定这个方略?(2分)

专题四:生态环境

问题:(5)建设生态文明的美好家园,就是要促进经济发展与什么相协调?经济增长的同时不能忽视什么和谐?(4分)

(6)建设生态文明,是我国哪年要实现的目标?这一目标实现之时,在产业结构、增长方式、消费模式方面基本形成什么局面?(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