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主治痰热结胸证的方剂是() A.半夏泻心汤 B.清气化痰丸 C.贝母瓜蒌散 D.麻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主治痰热结胸证的方剂是()

A.半夏泻心汤

B.清气化痰丸

C.贝母瓜蒌散

D.麻杏甘石汤

E.小陷胸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2/a75fff6c6c0cec546ed2a95bcc5b1d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曾国藩说“今日和议既成,中外贸易有无交通,购买外洋器物,尤属名正言顺。购成之后,访募罩思之士,智巧之匠,始而演习,继而试造,不过一二年,火轮船必为中外官民通行之物,可以剿发捻,可以勤远略。”

材料二:中国文武制度,事事远出西人之上,独火器万不能及。

──引自《李文忠公全书》

材料三:中国欲自强,则莫如学习外国利器。欲学习外国利器,则莫如觅制器之器……。

──引自《筹办夷务始末》

回答:

(1)以上材料是清政府中哪一派的主张?

(2)材料一提出的学习西方先进技术的具体方法是什么?其目的是什么?

(3)材料二作者的观点是否正确?简述你的理由。

(4)材料二与材料三观点上的相同之处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