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开发公司有一套商品房房,与乙签订买卖合同,并将该房交付给乙,但未办理过户登记手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甲开发公司有一套商品房房,与乙签订买卖合同,并将该房交付给乙,但未办理过户登记手续。后甲又与丙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并将该房过户给丙,乙、丙均向甲支付了房款。在向丙交付房屋的期限届满后,该房因不可抗力灭失,为此引起纠纷。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A.乙应承担房屋灭失的风险责任,但可向甲主张违约责任

B.丙不承担房屋灭失的风险责任,但有权向甲主张交付不能的违约责任

C.乙因不能取得房屋所有权,可向甲主张撤销房屋买卖合同

D.丙因甲不能交付房屋,可向甲主张解除房屋买卖合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1/9ee237772bd028970b99e40f94eb2d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网织红细胞是介于晚幼红细胞和成熟红细胞之间的红细胞,存在于末梢血中,网织红细胞绝对值能反映骨髓幼红细胞计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住所在某市A区的张某将自己所有的一套位于B区的房屋租给李某使用。李某的住所地在C区。李某在租赁期间,未与张某商量擅自将房屋结构改变,拆掉屋内的一面墙,并重新铺设了下水管道。一年后,李某将房屋交回,张某发现了李某私自改造房屋的情况,认为其构成侵权,遂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关于本案的管辖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只能由B区人民法院管辖

B.可以由C区或B区人民法院管辖

C.可以由A区、B区或C区人民法院管辖

D.若李某在诉讼期间下落不明,则本案只能由原告张某住所地A区人民法院管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