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可兴奋组织或细胞受刺激后,产生的活动加强称为() A.反应 B.反射 C.兴奋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可兴奋组织或细胞受刺激后,产生的活动加强称为()

A.反应

B.反射

C.兴奋

D.抑制

E.适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1/750cf7dccca8336d0b2acd118711de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国和乙国爆发战争,丙国宣布战时中立,丙国作为战时中立的国家,下列哪一项不是丙国的权利或义务( )

A.禁止甲国和乙国的军舰在丙国的领海内进行拿捕和临检等敌对行为

B.甲国和乙国不得以丙国口岸或中立水域为海战根据地攻击敌人

C.甲乙两国的军舰及其捕获物,不得在丙国领海通过,非因风浪、缺少燃料或损坏,不得在丙国口岸停泊

D.丙国必须在对外关系中承担永久中立的义务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A.谁不怀念苏联,谁就没有良心,谁想重建苏联,谁就非常愚蠢。

B.她的热心、肯受累、肯负责,令曾经仇视她的人感动啊!

C.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从2008年1月1日至9月30日更名为《奥运频道》。

D.著名作家朱鸿对何三坡用在博客上撰文炮轰国学大师季羡林的方式求名的做法:既叹为观止,又丝毫不感到奇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