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依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规定,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考试允许补考1次。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依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规定,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考试允许补考1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1/495c9ef8392c85c59f6b874cfa7599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定军山》;谭鑫培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14分)在游乐场中,有一种大型游戏机叫“跳楼机”.参加游戏的游客被安全带固定在座椅上,由电动机将座椅沿光滑的竖直轨道提升到离地面40m高处,然后由静止释放.为研究方便,可以认为座椅沿轨道做自由落体运动1.2 s后,开始受到恒定阻力而立即做匀减速运动,且下落到离地面4m高处时速度刚好减小到零.然后再让座椅以相当缓慢的速度稳稳下落,将游客送回地面.(取g=10m/s2)

求:(1)座椅在自由下落结束时刻的速度是多大?

(2)座椅在匀减速阶段的时间是多少?

(3)在匀减速阶段,座椅对游客的作用力大小是游客体重的多少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