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α,β受体都有激动作用的是() A.沙丁胺醇 B.肾上腺素 C.酚妥拉明 D.多巴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对α,β受体都有激动作用的是()

A.沙丁胺醇

B.肾上腺素

C.酚妥拉明

D.多巴胺

E.哌唑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1/2d2defb4f332ddb492c60db9e6cb48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刘某,男,无业,长期与邻居王某之妻李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其子刘小某(时年13周岁)自小耳濡目染,深受影响,法制意识淡漠。一日,刘某所住街道一厕所发生一起幼女被 * * 杀案。经查证,刘小某系该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其父刘某涉嫌包庇罪。人民检察院将刘小某和刘某一同诉至人民法院。请问,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有()

A.人民法院应当判决宣告刘小某无罪

B.人民法院应当对刘某作出有罪判决

C.人民法院应当对刘某和刘小某一并作出有罪判决

D.人民法院可以对刘某作出有罪判决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X和Y注册会计师审计B公司2005年度会计报表时,了解到截至2005年12月31日,B公司不动产、股票、债券及股权均被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查封、扣押和冻结,B公司已丧失对以上资产的控制权,且自2004年以来B公司已完全停止正常的经营运作,只有几个人员在维持着一般费用支出。
要求:
(1)请说明X和Y注册会计师应当出具什么意见类型的审计报告简要说明理由。
(2)请代X和Y注册会计师撰写该事项的说明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