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肝血亏损的病机,下列不确切的是() A.阳气亢逆于上,耳鸣头晕 B.肝血不足,月经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题目:

肝血亏损的病机,下列不确切的是()

A.阳气亢逆于上,耳鸣头晕

B.肝血不足,月经量少

C.血虚不能上荣,两目干涩

D.血虚筋脉失养,肢体麻木

E.血虚化燥生风,肌肤瘙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0/9ddf1efda6227b1322c37135dc5317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工程合同价为2 000万元,工程价款采用按月结算方式。工程从同年5月至9月,开工前业主向承包商支付合同价的20%作为预付款,主要材料占施工产值的 62.5%。业主自开工第1个月起,从承包商的工程价款中按5%的比例扣留保留金。工程完成情况如下。
(1)5月份完成工程200万元,其中有5万元材料由甲方提供。
(2)6月份完成工程300万元。
(3)7月份完成工程400万元,另外由于业主设计变更,导致工程局部返工,造成拆除材料费损失1500元,人工费损失1 000元,重新施工人工、材料费合计1.5万元。
(4)8月份完成工程600万元。但由于承包商负责采购的材料出现质量问题,造成损失 2 400元。

8月份应结算工程款为( )万元。

A.482

B.600

C.482.5

D.512.7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