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性心理障碍的叙述,哪一项是正确的() A.在寻求性对象注满足性欲的方式上与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性心理障碍的叙述,哪一项是正确的()

A.在寻求性对象注满足性欲的方式上与正常人不同

B.除异常性行为外,社会生活适应也差

C.大多数患者性欲亢进

D.丧失正常人的道德伦理观念

E.是人格障碍的、种特殊类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0/5560e1568a7bd84a1ba305fe6b1dc8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的词使用完全正确的一项是[ ]

A.有许多人与我一接触时就对我说:“你这个人太面善了,这样容易被欺负。”其实这是不了解我的内心,我这个人向来喜怒不形于色

B.一向晴好的济南城上空突然有天无日、浓云翻滚,随之便下起了瓢泼大雨,狂风骤雨将大树连根拔起,马路上很快就水流成河了。

C.被批评者与批评者能够敛声屏气坐下来对话,消释不快,这在当今中国文坛上实在少见,不过,余秋雨和新锐作家余杰做到了这一点。

D.现代人过分强调商品包装的同时,也十分注重自身衣着的包装,但盛妆丽服包裹下的灵魂,究竟有多少分量,却无人注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