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PDCA循环就是按照Plan(计划)、Do(执行)、Check(检查)、Action

题型:判断题

题目:

PDCA循环就是按照Plan(计划)、Do(执行)、Check(检查)、Action(处理)的顺序进行质量管理,并且循环不止地进行下去的科学程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8/b4812c626eaf43d65e6db80cf3fbc6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在水平地面上的箱子内,用细线将质量均为m的两个球a、b分别系于箱子的上、下两底的内侧,轻质弹簧两端分别与球相连接,系统处于静止状态时,弹簧处于拉伸状态,下端细线对箱底的拉力为F,箱子的质量为M,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重力加速度为g)(    )

A.系统处于静止状态时地面受到的压力大小为

B.系统处于静止状态时地面受到压力大小为

C.剪断连接球b与箱底的细线瞬间,地面受到的压力大小为

D.剪断连接球b与箱底的细线瞬间,地面受到的压力大小为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材料二:“人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杰作!在理性上多么高贵!在才能上多么无限!多么文雅的举动!在行为上多么像一个大使:在智慧上多么像一个天神!宇宙的精华!万物的灵长:”

材料三:政治上的自由是公共自由,要保障公共自由,就应该避免把权力委托给一个人、几个人,因为一切有权力的人都容易滥用权力,这是万古不易的一条经验。为此,提出一条原则,要防止滥用权力,就必须用权力来约束权力,形成一种能联合各种权力的政体,其各种权力既调节配合,又相互制约,即权力要分开掌握和使用。

-----孟德斯鸠

材料四:我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是我愿意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伏尔泰

材料五:如果我仅仅考虑强力,以及强力所得出的结果,我就要说:“当人民被迫服从而服从时,他们做的对,但是,一旦人民可以摆脱自己身上的桎梏而摆脱它时,他们就做得更对。……社会秩序乃是为其他一切权利提供了基础的一项神圣权利。然而这项权利决不是出于自然,而是建立在约定之上的。”——卢梭

根据材料三、四、五结合所学知识概括指出启蒙运动主要思想主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