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资产阶级国家的第一部民法典是 [ ] A、拿破仑法典 B、资产阶级临时约法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资产阶级国家的第一部民法典是 [ ]

A、拿破仑法典

B、资产阶级临时约法

C、《权利法案》

D、《 * * 宣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7/f4e49e11e5f0efde3bd379f971bf60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孙子兵法》日:“兵贵胜,不贵久。”意思是说用兵的战术贵能取胜,贵在速战速决。然而,毛 * * 的《论持久战》主张的却是持久战,中国军队靠持久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可见,《论持久战》与《孙子兵法》在“兵不贵久”的观点上是不一致的。 如果以下哪项陈述为真,能最有力地削弱上述论证( )

A.在二战期间,德国军队靠闪电战取得了一连串的胜利,打进苏联后被拖人持久战,结果希特勒重蹈拿破仑的覆辙。

B.日本侵略者客场作战贵在速决,毛 * * 的持久战是针对敌方速决战的反制之计,他讲的是战略持久,不是战术持久。

C.目前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的反恐战争,从局部或短期上看是速决战,从整体或长远上看是持久战。

D.毛 * * 的军事著作与《孙子兵法》在“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和“攻其不备,出其不意”的观点上。具有高度的一致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