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场所配置的灭火器型号为“MFT20”。下列对该灭火器类型、规格的说明中,正确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场所配置的灭火器型号为“MFT20”。下列对该灭火器类型、规格的说明中,正确的是()。

A.该灭火器是20kg推车式(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器

B.该灭火器是20kg推车式(碳酸氢钠)干粉灭火器

C.该灭火火器是20L推车式(碳酸氢钠)干粉灭火火器

D.该灭火器是20L推车式(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7/687c2d60cfd62086a122d64ce6234f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一除尘风机拟采用变频调速,技术数据为:在额定风量时交流感应电动机计算功率P=900kW,电机综合效率ηM100=0.92,变频器效率ηF100=0.976。50%额定风量工作时,电机效率ηM50=0.8,变频器效率ηF50=0.92。20%额定风量工作时ηM20=0.65,变频器效率ηF20=0.9。工艺工作制度:年工作时间6000小时,额定风量下工作时间占40%,50%额定风量下工作时间占30%,20%额定工作量下占30%;忽略电网损失。请回答下列问题,并列出解答过程:

说明除变频调速方式外,下列风量控制方式中哪种节能效果好?()

A.风机出口挡板控制

B.电机变极调速加风机出口挡板控制

C.风机入口挡板控制

D.电机变极调速加风机入口挡板控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