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钢副框应采用壁厚不小于()mm的碳素结构钢或低合金结构钢制成。A、1B、1.5C、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钢副框应采用壁厚不小于()mm的碳素结构钢或低合金结构钢制成。

A、1

B、1.5

C、2

D、2.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7/1e9484641781b6e07ed98aa1a25ec4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65岁,食欲亢进、体重增加1年。体检:身高170cm,体重85kg,腹部、臀部脂肪肥厚,下腹部及大腿上部可见淡红色紫纹。血压150/100mmHg。初步诊断为Cushing综合征。

检查发现患者血钾2.5mmol/L,24h尿钾排出量30mmol.为明确诊断应选择哪项检查()

A.ACTH兴奋试验

B.血管紧张素Ⅱ加血钠测定

C.地塞米松抑制试验

D.肾素-血管紧张素-醛固酮测定

E.胰岛素低血糖兴奋试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