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治热陷心包之高热神昏谵语,首选() A.黄连、连翘 B.牡丹皮、芦根 C.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治热陷心包之高热神昏谵语,首选()

A.黄连、连翘

B.牡丹皮、芦根

C.知母、石膏

D.赤芍、龙胆

E.银柴胡、胡黄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7/0a87b469b92558151e045609cc5434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关节盘是位于两关节面之间的纤维软骨板,有增加运动形式和扩大运动范围的作用。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为了节约用水,某市决定调整居民用水收费方法,规定如果每户每月用水不超过20吨,每吨水收费3元,如果每户每月用水超过20吨,则超过部分每吨水收费3.8元;小红看到这种收费方法后,想算算她家每月的水费,但她不清楚家里每月用水是否超过20吨。

(1)如果小红家每月用水15吨,则水费是________元;

如果小红家每月用水35吨,则水费是_______元;

(2)如果字母x表示小红家每月用水的吨数,那么小红家每月的水费该如何用x的代数式表示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