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癌性疼痛的药物治疗,最常用的给药方式是() A.口服 B.皮下注射 C.肌内注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配伍题

题目:

对于癌性疼痛的药物治疗,最常用的给药方式是()

A.口服

B.皮下注射

C.肌内注射

D.静脉注射

E.植入式可控微量注射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6/da09109c5a462177b7148c8959282c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图所示实验中,A、B中的电极为多孔铂电极,c、d为夹在经Na2SO4溶液浸湿的滤纸条上的铂夹,a、b为电源的两极。将A、B中充满KOH溶液后倒立于盛有KOH溶液的水槽中,断开开关K1,闭合K2、K3,通以直流电。

请回答下列问题:

(1) a为直流电源     极。

(2) 滤纸上(实验开始时中央滴有KMnO4液滴)的明显现象为     

(3) 写出电极反应式:A极:     ;C极:     

(4) 若经电解一段时间后,A、B中均有气体包围电极,此时切断K2、K3,闭合K1,则电流表的指针是否发生偏转,说明你的理由     

查看答案
题型:默写题

默写常见的名句名篇(10分)

小题1:伤心秦汉经行处,                         

小题2:                         ,小桥流水人家。

小题3:山河破碎风飘絮,                         

小题4:斯是陋室,                    

小题5: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小题6:                ,山岳潜形;商旅不行,樯倾楫摧;

小题7:又患无硕师名人与游,尝趋百里外,                         

小题8:                         ,衣冠简朴古风存。

小题9: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                       

小题10:同舍生皆被绮绣,                   ,腰白玉之环,左佩刀,右备容臭,烨然若神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雄性园丁鸟能构筑装饰精美的巢。同一种类的不同园丁鸟群建筑的巢,具有不同的建筑和装饰风格。根据这一事实,研究人员认为园丁鸟的建筑风格是一种后天习得的,而不是先天遗传的特性。以下哪项为真,则最有助于加强研究者的结论

A.通过对园丁鸟的广泛研究发现,它们的筑巢风格中的共性多于差异。

B.年轻的雄性园丁鸟在开始筑巢时是很笨拙的,很显然是花了许多年来观察年长者的巢,才成为行家能手的。

C.有一种园丁鸟的巢缺少其他园丁鸟的巢都具有的塔型和装饰风格。

D.园丁鸟只在新几内亚和澳州被发现,很显然,两地之间的园丁鸟没什么联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