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一个人群的某种营养素平均摄入量达到平均需要量(EAR)水平时,人群中有多少个体的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当一个人群的某种营养素平均摄入量达到平均需要量(EAR)水平时,人群中有多少个体的需要量可以得到满足()

A.50%

B.70%

C.90%

D.60%

E.3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6/29a5fae6e8e4dd70cdff44f17c8c40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调查研究;比较分析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表达准确、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 西部开发一定要以可持续发展为前提,把生态环境、自然环境、社会环境提升到一个高度,决不能走以牺牲环境求得发展的老路。

B 9月11日,美国纽约和华盛顿地区一些地方受到严重袭击,外交部发言人就此发表谈话时说,中国政府一贯谴责和反对一切恐怖主义的暴力活动。

C 路上少数行人的极不文明的行为,对于具有强烈公共道德意识的市民是不能容忍的。

D 截至今天19时30分,四川省及重庆市对合江县特大沉船事故的打捞工作仍然在紧张进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