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张某、王某与李某三人签订合伙协议,设立了甲普通合伙企业,约定张某用现金5万元出资;王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题目:

张某、王某与李某三人签订合伙协议,设立了甲普通合伙企业,约定张某用现金5万元出资;王某用专利权出资,作价10万元;李某用劳务出资,作价5万元。三人约定聘请刘某担任合伙企业的经理。合伙协议对合伙人转让出资问题没有约定。企业成立后,王某由于要出国定居,将合伙份额转让给朱某,张某死亡,根据张某的遗嘱,张某之子10岁的张小果是张某的继承人,张某之妻周某是张小果的法定监护人。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关于张小果的继承问题,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张小果当然成为有限合伙人,合伙企业转为有限合伙企业

B.如果李某不同意,张小果不能成为有限合伙人,合伙企业应退还张某的财产份额给张小果

C.如果朱某和李某一致同意,张小果可以继承张某的合伙人地位成为普通合伙人

D.任何情况下张小果都不能成为合伙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5/e2c21908c90f72e6dfe10810f00142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解析:本题考查出版专业初级校对的主要职责。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图文材料,回答下列问题。(11分)

材料一 下图为世界某区域等高线图和沿海地区海岸地貌示意图。

材料二 图中A国实行严格完善的林木采伐制度,木材加工原料主要来自俄罗斯等国。造纸工业发展了100多年,森林覆盖率不降反升,目前已高达70%,下图为该国木材加工业发展变化过程。

(1)说出图中丙处地貌名称及形成原因(2分)。

(2)描述MN线以东地区的地势特征并说明判断理由。(2分)

(3)比较图中甲、乙两地降水量的差异并分析原因。(4分)

(4)据材料二说出A国这种木材加工业发展模式的优点。(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