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儿窦性心动过速的心电图特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小儿窦性心动过速的心电图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5/b948cdc06935ea2a683fffe60c5ae2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专题与语文实践活动。(8分)

你所在的育英中学九年级⑴班准备开展以“感恩”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请你参加下列活动,完成相应任务。

小题1:你准备在这一主题下设计哪些活动项目?请列举出两项。(2分)

示例:主题班会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2:为了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请你从上题自己设计的两个项目中任选一项,并为之拟写一条宣传标语。(20字以内)(2分)

项目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

宣传标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3:主题班会是活动项目之一,时间定在本周四下午三点至五点,地点定在你班教室,为了让主题班会更具感染力,你准备邀请曾被当地政府授予“感恩孝子”荣誉称号的方XX来作专题报告,见到方XX时,你会对他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