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公司、乙公司与张某、王某共同出资设立了丙有限合伙企业,甲公司和王某是有限合伙人,乙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题目:

甲公司、乙公司与张某、王某共同出资设立了丙有限合伙企业,甲公司和王某是有限合伙人,乙公司和张某是普通合伙人,合伙协议约定由张某执行合伙企业事务,并且约定甲公司可以自由转让自己在合伙企业中的财产份额,对甲公司、乙公司和张某就合伙企业份额出质的问题没有约定。合伙企业成立后,业绩良好,丁企业想作为有限合伙人人伙。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经戊公司、乙公司和张某一致同意,戊公司转为普通合伙人,乙公司转为有限合伙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戊公司对作为有限合伙人期间发生的丙企业债务承担有限责任

B.戊公司对作为有限合伙人期间发生的丙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C.乙公司对作为普通合伙人期间发生的丙企业债务承担有限责任

D.乙公司对作为普通合伙人期间发生的丙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5/91eb5a0d2ef6add1a31fc93d6d7908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马普替林是抗抑郁药,但非三环类,是广谱抗抑郁药,起效快,副作用小,尤其适用老年抑郁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窗体上画一个名称为CommonDialog1的通用对话框,一个名称为Command1的命令按钮。然后编写如下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
CommonDialog1.FileName=""
CommonDialog1.Hker="All file|*.*|(*.Doc)|*.Doc|(*.Txt)|*.Txt"
CommonDialog1.Filtefindex=2
CommonDialog1.DialoSTitle="VBTest"
CommonDialog1.Action=1
End Sub
对于这个程序,以下叙述中错误的是

A.该对话框被设置为“打开”对话框

B.在该对话框中指定默认文件名为空

C.该对话框的标题为VBTest

D.在该对话框中指定的默认文件类型为文本文件(*.Tx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