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2年3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2年全球富豪榜,香港华人李嘉诚以255亿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2012年3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2年全球富豪榜,香港华人李嘉诚以255亿美元的财富值蝉联中国首富。4月,《福布斯》中文版第七次发布了中国慈善榜。恒大地产许家印、珠江投资朱孟依家族和大连万家王健林分别以现金捐赠额39790万元、30000万元、23166万元名列榜单前三位。回答题。

人们习惯用货币来衡量一个人拥有财富的多少,货币成为社会财富的象征,是因为()

A.货币的本质是一般等价物

B.货币是由国家发行并强制使用

C.货币体积小、价值大、便于携带

D.货币的价值通过其他商品体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5/7ea3a34e895bcfbd7c97020d12e794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