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发热,汗出,渴喜热饮,少气懒言,面色白,便溏食少,舌质淡,苔薄白,脉虚弱。治宜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发热,汗出,渴喜热饮,少气懒言,面色白,便溏食少,舌质淡,苔薄白,脉虚弱。治宜首选()

A.参苓白术散

B.生脉散

C.补中益气汤

D.桂枝汤

E.当归补血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5/2c14f1c17fc23ab978642da5015971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γ光子与物质原子的核外电子发生非弹性碰撞,一部分能量转移给电子,使其脱离原子,同时入射光子的能量与运动方向也发生变化的过程称为康普顿效应。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疟疾,特别是恶性疟,是一种严重疾病,如果得不到治疗,可在数天内死亡。而蚊子可传播疟疾,因此预防蚊子叮咬非常重要。以下预防蚊子叮咬的措施里面正确的有:()

A、在卧室内喷洒杀虫剂

B、使用有香味的化妆品、止汗剂和肥皂

C、蚊子在日落后和日出前最为活跃,在这些时间段应穿戴浅色的衣服,长袖衫、长裤和袜子

D、睡觉的地方,门窗要装有防蚊网,如有可能的话,要装有空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