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实际生产中,热轧情况下,稳定轧制阶段的最大咬入角可为摩擦角的()。A、30%~5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实际生产中,热轧情况下,稳定轧制阶段的最大咬入角可为摩擦角的()。

A、30%~50%

B、1.5~1.7倍

C、1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4/ebf01174aebfbb2570f061cca2a2e6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磁钢最大干扰信号应小于磁钢最小信号的三分之一。探头方位:货车、守车及客车波形均匀符合要求。地线:(1)地线连接牢靠,接触良好;(2)机壳不带电。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物理选修3-5】(15分)

(1)(6分)用两个大小相同的小球在光滑水平面上的正碰来“探究碰撞中的不变量”实验,入射小球m1=15g,原来静止的被碰小球m2 =10g,由实验测得它们在碰撞前后的x-t图象如图所示,则碰撞前系统总动量p=         ,撞后系统的总动量p′=          ,假设碰撞作用时间Δt=0.01s,则碰撞时两球间的平均作用力为  N。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