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洞内反坡排水应采用机械排水,配备抽水机的功率应大于排水量的()以上,并应有备用台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洞内反坡排水应采用机械排水,配备抽水机的功率应大于排水量的()以上,并应有备用台数。

A、20%

B、30%

C、4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4/01a611d8d12fa1a46b10eebd45d39c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解析:本题考查保护电子出版物著作权的技术手段。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暖宝宝”已成为寒冬季节中小学生取暖的最爱.“暖宝宝”的主要化学成分为:还原铁粉(Fe)、活性炭(C)、食盐(NaCl)、水(H2O)、氧气(O2)和蛭石,发热原理主要是利用铁氧化反应放出热量来发热.其中涉及的反应方程式有:

①2Fe+O2+2H2O=2Fe(OH)2

②4Fe(OH)2+O2+2H2O=xFe(OH)3

③2Fe(OH)3=Fe2O3+3H2O

请问:

(1)上述反应中的x=______.

(2)暖宝宝”中铁元素最终以化合物形式存在,其化学式为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解答题

A、B两患者都为成年人,他们各患什么病?并简要说明产生该病的原因.

患者身高智力生殖器官
A70cm正常发育正常
B70cm低下发育不正常
(1)A患______病,是由于______引起的.B患______病,是由于______引起的.A和B两个患者的相同点是______.

(2)某人脖子肿大,呼吸困难,劳动时心跳加快.从症状上看,此人可能患______.其病因是______.

(3)小明的爸爸日渐消瘦且多尿.经检查,发现血液中的胰岛素含量很低,尿中含葡萄糖成分.小明的爸爸可能患有______病.其原因是______,可以通过______进行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