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央银行降低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时,商业银行()。 A.可贷资金量减少 B.可贷资金量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中央银行降低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时,商业银行()。

A.可贷资金量减少

B.可贷资金量增加

C.可贷资金量不受影响

D.可贷资金量不确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3/4d8931f3d6513041aa79cb85413b36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飞天梦想、千年夙愿。经过几代航天科研人员努力和奋斗,中国航天的传奇还在续写:作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中第二步的重要一环, 9 月29 日升空的天宫一号和“神八”则要首度验证中国人自己的空间交会对接技术。由于中国航天人根据我国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和掌握探索太空前沿技术,目前我国航天事业稳步发展前进,基本上没有走弯路。

结合材料运用辩证唯物论知识说明,中国人的航天梦想能逐步实现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