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目前,西方各国运用的比较多而且十分灵活有效的货币政策工具为()。 A.法定存款准备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目前,西方各国运用的比较多而且十分灵活有效的货币政策工具为()。

A.法定存款准备金

B.再贴现政策

C.公开市场业务

D.窗口指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3/30434f528f5fd2a461ba8c4007968c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外观检查;(2)无损擦伤检查;(3)力学性能试验;(4)金相检验和断口检验;(5)水压试验。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项是[ ]

A、2008年9月11日,卫生部宣布“三鹿牌”婴幼儿奶粉受到三聚氰胺污染。

B、他们本着保证质量、降低成本为原则,使用了新的工艺和新的技术。

C、笔记本电脑显示了快捷、稳定、方便而成为奥运新闻报道重要工具。

D、这次奶粉事件对中国乳品行业打击相当沉重,有人初步统计,三鹿、伊利、蒙牛三家企业损失至少两个多亿左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