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退火酸洗线酸槽采用()结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退火酸洗线酸槽采用()结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3/0e4c2fb754f87e72936c942c411cc93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词语运用恰当的一项是(   )

A.2010年岁末,国寿上海分公司和国际知名珠宝加工企业香港嘉麟金店,联手为鹤卡客户推出了“钻石,献给我最爱的人”的大型惠赠活动。

B.虽然四川盆地没有受到日本核泄漏的影响已是路人皆知,但各地仍然出现了“抢盐潮”,这种现象启发我们思考如何更加理性地面对灾难。

C.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中方渔政执法船依法在本国管辖海域进行正常巡航,这是无可厚非的。

D.民营企业的发展总要遇到出生难、融资难、准入市场难等难题,这些难题的根子在思想上。观念不改变,有好政策,也只能是歪嘴和尚念经――老跑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