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通货膨胀的经济现象,我国经济学界与西方经济学界存在的争论焦点具体表现在那些方面?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对于通货膨胀的经济现象,我国经济学界与西方经济学界存在的争论焦点具体表现在那些方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3/0c0e73c3c573f2acc5f16e37d0b4d1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牛顿力学认为,无论静止还是运动,一只钟“滴答”一次的时间间隔、一把尺的长度(即空间间隔)以及一个物体的质量,总是不变的;而在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中,与静止时相比,运动的钟变慢、运动的尺_____________、运动物体的质量______________。因此说,时间、空间和质量(即惯性)这三个基本的物理量,在牛顿力学中都是“绝对的”,但是在相对论中则都是“相对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