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9年12月31日,中国国家 * * 胡 * * 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09年12月31日,中国国家 * * 胡 * * 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电视台,发表了题为《共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美好未来》的新年贺词。共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美好未来,必须继续积极参加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气候变化等问题国际合作。对此理解正确的是

A.和发达国家承担一样的责任,维持经济不间断发展

B.注重经济发展的速度,保持继续进行社会再生产

C.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D.使人类活动对环境不要构成影响,以免将来它对人类发展构成危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faf45b5e2c3d57c2cea3a28cf77c60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运用正确的一项是

A.金克木是老当益壮,文章写得一发不可收拾,直到去世前一个多月还给出版社寄去了一篇《倒读历史》。

B.谈到加州目前遭遇的财政困境,施瓦辛格感慨:“民主党认为我们应该大量注资,大幅增税等。而我坚信我们应该量入为出,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削减开支。”

C.只有我们的党员干部廉政勤政,率先垂范,才能上行下效,使整个社会风气得到好转。

D.近年,黄河岷江的部分河段多次出现枯水现象,面对这江河日下的情况,人们开始冷静地思考环保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