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王某于2011年4月将自有住房出租给李某1年,年租金为5000元,2011年5月王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王某于2011年4月将自有住房出租给李某1年,年租金为5000元,2011年5月王某将该房屋抵押给甲银行,并办理了抵押登记。2001年6月,李某将房屋转租给张某,签订了6个月的转租合同。

关于已出租房屋抵押的说法,正确的为()

A.王某应将抵押情况告知李某

B.王某与李某签订租赁合同不得对抗抵押权

C.王某将住房抵押后,与李某签订的租赁合同继续有效

D.王某到期无力偿还贷款,甲银行抵押权实现后应保持原租赁关系至合同终止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f94d43996740ff1357ea2205114842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对这种推论式选择题,首先要联系当时的实际,对“大前提”“小前提”“结论”进行正误判断,显然其都是错误的。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21岁,因“甲状腺弥漫性肿大、心悸、气促、怕热、多汗、食多、便次多、手颤9年”来诊。在县级医院诊为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给予抗甲状腺药物(ATD)他巴唑(30mg/d)及中药治疗1年多,甲状腺未见缩小,当地检测血T3、T4、促甲状腺激素(TSH)多次高于正常,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状缓解不明显。现因“ATD药物治疗效果不满意”来我院要求给予131I治疗。

对该患者查体应注意()

A.眼征

B.甲状腺肿大程度、质地等

C.心率

D.双手细颤

E.有无胫前黏液性水肿

F.皮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