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学习《米洛斯的维纳斯》,导入时教师先以冯骥才《高女人和他的矮丈夫》发问:“在现实生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学习《米洛斯的维纳斯》,导入时教师先以冯骥才《高女人和他的矮丈夫》发问:“在现实生活中这是很不协调的一对,但作者写得很美。根据你的生活经验,这对夫妻美在何处?”学生回答后,教师引出“缺陷美”。然后拿出维纳斯石膏塑像展示,以“探讨断臂的维纳斯到底美在何处”设疑,揭示课题。对该教学导入的评价不恰当的是()。

A.整个导入循循善诱、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引导学生进入新课学习

B.可看出教师对课文特点和学生情况很熟悉,善于拿捏导入角度

C.联系学生生活,于无疑处设疑,巧妙引入“缺陷美”,为揭题作铺垫

D.教师直接展示断臂雕像,开门见山人题,更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d89445843ca9fd8b08356645209ee9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60分)

  娱乐可被看作是一种通过表现喜怒哀乐,或自己和他人的技巧、表演而予受者喜悦,并带有一定启发性的活动。当下“全民娱乐”已成时尚,各类“时尚”的娱乐活动纷纷登场,“娱乐”这个词与我们的生活有了密切的关联,娱乐无极限,娱乐令人眼花缭乱:街头群众舞操、八卦新闻、网络搞笑、电视真人秀、电视相亲、电视选秀,等等。对这种现象,有人赞赏道:“娱乐让我们的文化精神与世界接轨”,也有人感叹道:“我们在享受娱乐的时候,也在被娱乐!”

  对于“‘全民娱乐’已成时尚”这样的现象,你是怎样认识的?请结合你的经历、体验和思考写一篇议论文。

  要求:角度自选,立意自定,题目自拟;不少于800字;不得套作,不得抄袭。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66岁,反复胸骨后疼痛,饱餐后步行1000米左右即可发作,休息1~2分钟可自行缓解,每年发作7~8次,未就诊。1天前晨起无诱因,胸骨后疼痛30分钟,疼痛较前剧烈,今晨再次胸痛,剧痛,伴大汗、恶心、呕吐,胸痛持续7小时未缓解就诊。查体:血压:75/45mmHg,心率32次/分,神志模糊,痛苦表情,双肺呼吸音清,心音低钝,心尖部可闻及2/6级收缩期杂音,腹软,双下肢不肿。血常规:白细胞:12×109/L,TnI阳性。

该患者进行冠脉造影最可能病变的是()

A.左主干

B.前降支

C.右冠状动脉

D.第一对角支

E.中间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