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世纪,西班牙的文艺复兴开始了。 A.15 B.14 C.13 D.16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世纪,西班牙的文艺复兴开始了。

A.15

B.14

C.13

D.1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d0daf63ee500f1f887d6c321a9f4a16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数据库的完整性是指数据的正确性和相容性。DBMS完整性子系统的功能是:(1)监督事务的执行,并测试是否违反完整性规则;(2)如有违反,则采取恰当的操作,如拒绝、报告违反情况,改正错误等方法进行处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毛 * * 在《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指出:“党委要抓紧中心工作,又要围绕中心工作而同时开展其他方面的工作。我们现在管的方面很多,各地、各军、各部门的工作,都要照顾到,不能只注意一部分问题而把别的丢掉。(),这个方法我们一定要学会。钢琴有人弹得好,有人弹得不好,这两种人弹出来的调子差别很大。党委的同志必须学好‘弹钢琴’。”

A.主要抓中心工作

B.所有问题都要一齐抓

C.凡是有问题的地方都要点一下

D.要特别重视中心工作外的其他方面工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