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柯莱斯(Colles)骨折的X线表现为() A.指桡骨远端距离远端瓶关节面2.5cm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柯莱斯(Colles)骨折的X线表现为()

A.指桡骨远端距离远端瓶关节面2.5cm以内的骨折

B.常伴远侧断段向背侧移位和向掌侧成角

C.骨折线常为横行,有时为粉碎性骨折

D.常合并尺骨茎突骨折和下尺桡关节分离

E.桡骨远端骨骺未联合前常发生桡骨远端骨骺分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c10afc7fcd90e2107bc1e76cf12ee8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由此题可掌握的要点是审核处方是否注明皮试的药物及试验结果的判断。依据规定,皮肤过敏试验的剂量一般是0.10ml(D)。0.01ml(A)、0.02ml(B)和0.05ml(C)剂量过少;0.20ml(E)剂量过大。...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课文我最熟。(按原文填空)

1.我总会想起国文老师鼓励我们的话:“记住,你们是                       ,也是                           。”

2.洛阳城里见秋风,                                      。

3.我               地把握住我                     ,使它不被                     。我从心底里知道,                      也好,                         也好,这两个                    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                              。  

4.                                 ,大渡桥横                        

     更喜岷山                                                          。 

5.父亲接下去说:“所以你们要像花生,它虽然                         ,可是                                    。”

6.春风又绿江南岸,                                       。

7.圆明园在                                    ,是一座                                的皇家园林。

8.五位壮士屹立在                            ,眺望着                      远去的方向。他们回头望望                    ,脸上露出                       。

9.1994年,美国                  发生大地震,                        人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里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

10.人要做                     ,不要做                         ,而对别人                       。 

11.这梅花,是我们中国最                     的花。旁的花,大抵是                     ,她却不一样,愈是                   ,愈是                    ,花开得愈                       ,愈                       。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双缝干涉实验装置如图所示,绿光通过单缝S后,投射到具有双缝的挡板上,双缝S1和S2与单缝的距离相等,光通过双缝后在与双缝平行的屏上形成干涉条纹.屏上O点距双缝S1和S2的距离相等,P点是距O点最近的第一条亮条纹.如果将入射的单色光换成红光或蓝光,讨论屏上O点及其上方的干涉条纹的情况是(  )

A.O点处是红光的亮条纹

B.O点处不是蓝光的亮条纹

C.红光的第一条亮条纹在P点的上方

D.蓝光的第一条亮条纹在P点的上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