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机今后的发展趋势是()。 A.高性能、网络化、智能化、人性化、多级化、多媒体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计算机今后的发展趋势是()。

A.高性能、网络化、智能化、人性化、多级化、多媒体化

B.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人性化、多级化、多媒体化

C.微型化、一体化、智能化、人性化、多级化、多媒体化

D.微型化、网络化、自动化、人性化、多级化、多媒体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92159ddad226a3a4ffef2912322059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64; 2 ;3 (2)1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秦将李信者,年少壮勇,尝以兵数千逐燕太子丹至于衍水中,卒破得丹,始皇以为贤勇。于是始皇问李信:“吾欲攻取荆,于 * * 度用几何人而足?”李信曰:“不过用二十万。”始皇问王翦,王翦曰:“非六十万人不可。”始皇曰:“王 * * 老矣,何怯也!李 * * 果势壮勇,其言是也。”遂使李信及蒙恬将二十万南伐荆。王翦言不用,因谢病,归老于频阳。李信攻平与,蒙恬攻寝,大破荆军。信又攻鄢、颍,破之,于是引兵而西,与蒙恬会城父。荆人因随之,三日三夜不顿舍,大破李信军,入两壁,杀七都尉 ,秦军走。

始皇闻知,见谢王翦曰:“寡人以不用 * * 计,李信果辱秦军。今闻荆兵日进而西, * * 虽病,独忍弃寡人乎!”王翦谢曰:“老臣罢病悖乱,唯大王更择贤将。”始皇谢曰:“已矣, * * 勿复言!”王翦曰:“大王必不得已用臣,非六十万人不可。”始皇曰:“为听 * * 计耳。”于是王翦将兵六十万人,始皇自送至灞上。王翦行,请美田宅园池甚众。王翦既至关,使使还请善田者五辈。或曰:“ * * 之乞贷,亦已甚矣。”王翦曰:“不然。夫秦王粗而不信人。今空秦国甲士而专委于我,我不多请田宅为子孙业以自坚,顾令秦王坐而疑我邪?”

荆闻王翦益军而来,乃悉国中兵以拒秦。王翦至,坚壁而守之,不肯战。荆兵数出挑战,终不出。王翦日休士洗沐,而善饮食抚循之,亲与士卒同食。久之,王翦使人问军中戏乎?对曰:“方投石超距。”于是王翦曰:“士卒可用矣。”荆数挑战而秦不出,乃引而东。翦因举兵追之,令壮士击,大破荆军。

(选自《史记.白起王翦列传》)

小题1:对下列句子中划横线的字的解释,不正确的一项是(      )

A.于是兵而西引:率领 。

B.王翦曰谢:告罪。

C.老臣病悖乱罢:通”疲” 。

D.翦因兵追之举:发动。小题2:全部直接说明王翦足智多谋的一组是(    )

1)非六十万人不可

2)唯大王更择贤将

3)使使还请善田者五辈

4)今空秦国甲士而专委于我

5)坚壁而守之,不肯战

6)亲与士卒同食

A.1).2).6)

B.3).4).6)

C.2).4).5)

D.1).3).5)小题3:下列对原文有关内容的分析和概括,不正确的一项是( )

A.李信年轻壮勇,曾大败燕军,擒获太子丹,秦王对他评价很高,但对他过于轻敌,导致他征荆兵败。

B.面对李信的失败,始皇幡然悔悟,及时向王翦道歉并重新起用王翦,满足了王翦对兵力的要求,为后来大败荆军奠定了基础。

C.出征前,王翦向始皇多多地讨要良田林宅院,是为了妥善安排自己的子孙,使自己领兵征战无后顾之忧。

D.王翦坚守不战,是为了激发士气,避敌锐气,以便寻找最合适的作战时机,最后终于大败荆军。小题4:翻译文中划线句子:

⑴于 * * 度用几何人而足(5分)

⑵使使还请善田者五辈(5分)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机电公司承包某工厂的大型工业锅炉砌筑工程。由于工程要求十分严格,机电公司在施工前编制了施工设计方案并办理了工序交接手续,在验收合格后办理了工序交接证明书;制订了安全技术措施,明确《工业炉砌筑工程及验收规范》关于安全保护的措施,确保工作人员能正确使用安全防护用品;制订了防止污染、保护环境的措施。

耐火浇注料施工技术要求中,关于模板支设的规定包括( )。

A.支撑牢固,搭接缝严密,不漏浆

B.对腐蚀性或黏结性较强的浇注料应在模板内设隔离层

C.预留膨胀缝的木条等应固定牢靠,避免受振捣时移位

D.浇筑前,模板应涂刷脱模剂

E.精细加工及清理回弹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