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165×165方坯长10.0m,将其轧制成φ6.5mm的线材,若忽略轧制过程中的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题目:

已知165×165方坯长10.0m,将其轧制成φ6.5mm的线材,若忽略轧制过程中的损失,试计算线材的总长度为多少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87cf477c4cb32dcb06d262878faa41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青藏高原具有______的生态人文环境,古老悠久的历史文化及其浓郁的风土人情是中国文明画卷中最为亮丽的部分之一。随着经济动脉的______,青藏高原的文化将迎来一个与其他文化______的新时期。藏文化本身就具有多种亚洲文化的融合性,随着物流的延伸,藏文化将走向世界。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特殊 延展 融合

B.独到 延长 交汇

C.独有 延续 汇合

D.独特 延伸 交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