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集体是由许多人集合起来的有_______、有_______和_______的团体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集体是由许多人集合起来的有_______、有_______和_______的团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85db9a22a8b6b76462399a40a9a572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资料:

××年5月19日上午7时左右,××省高速公路第13合同段施工现场,数名作业人员带着钻杆、钻头、锤子等工具乘坐一辆农用运输翻斗车进洞爆破作业,另有2人骑摩托车随行。汽车在途中将存放在洞中的10箱(共240kg)乳化炸药、40发导爆管雷管、1捆导爆索(100m)及不少于2发电雷管等装上车。7时45分许,当汽车行驶到隧道左洞距掌子面50m、距东侧墙4m处时,汽车上的炸药突然发生爆炸,造成驾驶员、车上18人、掌子面1名施工人员共20人全部被炸身亡,2人受伤。后经查实:承包人已经将标段分包给无资质的某建筑公司;个体承包人违规借用和伪造资质承接工程,违法组织无资质的队伍和人员从事爆破作业。

以下属于事故间接原因的是()。

A.爆破施工队在施工过程中,违规采用翻斗车运输爆破器材

B.违规将雷管、导爆索等起爆器材与炸药同车运输

C.违规将爆破器材和钻杆、钻头、锤子等工具混装

D.主包公司将标段违法分包给无资质的企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