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69岁。临床诊断胃底贲门癌。肥胖体型,嗜酒,患慢性支气管炎10年。在全麻下行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男性,69岁。临床诊断胃底贲门癌。肥胖体型,嗜酒,患慢性支气管炎10年。在全麻下行全胃切除、空肠代胃术。术中输血2000ml,手术历时6小时。术后患者不敢咳嗽及活动,第2天出现呼吸困难,P120次/分,R38次/分,BP100/68mmHg。有明显发绀及三凹征。叩诊:右肺呈实音,听诊呼吸音消失。血气分析:PaO250mmHg,SpO280%。胸部X线检查:右肺实变,纵隔和气管向患侧移位,左侧代偿性肺气肿。

下列处理措施中,优先考虑的是()。

A.嘱患者咳嗽、咳痰

B.加大吸氧浓度或吸纯氧

C.气管切开辅助呼吸

D.支气管镜下吸痰

E.气管插管辅助呼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632cc4076a505ae8ba5c0c6b57a4a6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不同意这种观点。因为如果没有班集体中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帮助、相互协助,即使我们每个人都奏出最美妙的音符,人们听到的,也只是杂乱无章的噪音。只有在集体中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协作、相互配 合,个人才...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水工建筑物地下开挖工程施工技术规范》SL378-2007,特大断面洞室采用先拱后墙法施工时,拱脚开挖应符合的要求有()。

A.拱脚线的最低点至下部开挖面的距离,不宜小于1.5m

B.拱脚线的最低点至下部开挖面的距离,不宜小于2.5m

C.顶拱混凝土衬砌强度不应低于设计强度的75%

D.拱脚线的最低点至下部开挖面的距离,不宜小于3.5m

E.拱脚线的最低点至下部开挖面的距离,不宜小于4.5m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