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常温下电解200mL一定浓度的NaCl与CuSO4混合溶液,理论上两极所得气体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常温下电解200mL一定浓度的NaCl与CuSO4混合溶液,理论上两极所得气体的体积随时间变化的关系如图I、II所示(气体体积已换算成标准状况下的体积),根据图中信息进行下列计算

(1)原混合溶液NaCl和CuSO4的物质的量浓度分别为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

(2)假设溶液体积变化忽略不计,则 t3时刻溶液的pH________________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5ae2d69b759089b93e902b771dcada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