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施加预应力前,应该作(),并根据测试结果计算()。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施加预应力前,应该作(),并根据测试结果计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3ce3e5054843f5a5f8da9723186d9d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供电所所属供电的村镇建房,因天黑要继续施工,需电灯照明。此时村上一电工在施工地点上的二层楼脚手架上带电移动一盏300W,220V的照明灯,没有按照规定戴安全帽和系安全带,该灯具使用的是螺口灯头,而且相线接在了螺口灯头的外侧,移动过程中只听“哎呀”一声,该电工碰及螺口灯头外侧相线触电造成高空坠落,头先落地,受到重伤,昏迷不醒。后送到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请问这起事故的工作人员违反了《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配电部分)试行》、《农村低压电气安全工作规程》中哪些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