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重度口语障碍为主的失语症患者在失语症刺激疗法训练课题的选择上应是() A.复述(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重度口语障碍为主的失语症患者在失语症刺激疗法训练课题的选择上应是()

A.复述(音节、单词、系列语、问候语)称呼(日常用词、动词命名)

B.复述(短文)读短文,称呼、动作描述(动词的表现,情景画漫画说明)

C.事物描述,日常生活话题的交谈

D.听写(日常生活物品单词)

E.听短文做是或非反应,正误判断,口头命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2a072ea59dc2c623b4def383f76ce4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第二节:书面表达(满分25分)

接连发生的酒后驾驶致死案,引发了社会高度关注。2009年8月15日起,全国行动,重拳整治“酒驾”,各地出台措施,狠扎酒驾痛穴。请你根据以下内容,以Treasure Our Lives为题在你个人博客上发文,奉劝司机朋友珍爱生命,切莫酒后驾车。

案   例: 2009年6月30日,南京司机醉驾肇车,5死4伤。

呼   吁:关爱生命、社会、家人;拒绝酒后驾车;自我防范

措   施:考生自拟(至少两项措施)

参考词汇: drunk driving;路人pedestrian

写作时注意格式,词数100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Treasure Our Lives

With the number of cars increasing in cities, traffic accidents occur frequently, calling serious attention across the globe and becoming a major concern in our society today.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