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成本计算对象是区分()的主要标志。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成本计算对象是区分()的主要标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29e96358d1d27046cdb717ce7a1706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通常情况下空气中CO2的体积分数为0.030%,当空气中CO2的体积分数超过0.050%时,会引起明显的温室效应。为减小和消除CO2对环境的影响,一方面世界各国都在限制其排放量,另一方面科学家加强了对CO2创新利用的研究。

(1)目前,用超临界CO2(其状态介于气态和液态之间)代替氟利昂作致冷剂已成为一种趋势,这一做法对环境的积极意义在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利用二氧化碳制造全降解塑料,可以缓解温室效应。已知过氧键()不稳定,请写出环氧乙烷( )与CO2通过加聚制造全降解塑料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CCTV《科技博览》报道:2004年3月中科院首创用CO2合成可降解塑料聚二氧化碳(CO2)n。下列相关说法合理的是______________。

A.聚二氧化碳塑料是通过加聚反应制得的

B.聚二氧化碳塑料与干冰互为同分异构体

C.聚二氧化碳塑料与干冰都是纯净物

D.聚二氧化碳塑料的使用会产生白色污染

(4)最近有科学家提出“绿色自由”构想:把空气吹入碳酸钾溶液,然后再把CO2从溶液中提取出来,经化学反应后使之变为可再生燃料甲醇。“绿色自由”构想技术流程如下

①分解池中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②在合成塔中,若有4.4 kg CO2与足量H2恰好完全反应,可放出4947 kJ的热量,试写出合成塔中发生反应的热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下列措施中能使n(CH3OH)/n(CO2)增大的是

___________.

A.升高温度

B.充入He(g),使体系压强增大

C.将H2O(g)从体系中分离

D.再充入1mol CO2和3mol H2

(5)在载人航天器的生态系统中,不仅要求分离去除CO2,还要求提供充足的O2。某种电化学装置可实现如下转化:2CO2=2CO+O2,CO可用作燃料。 已知该反应的阳极反应为:4OH--4e-=O2↑+2H2O 则阴极反应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背景材料]续上题。该项目某分部工程处于项目总体网络计划的关键线路上,经监理工程师批准的该分部工程双代号网络如下图:

[问题三]由于上述变化是业主的原因引起的,业主为保证工期目标,仍要求按期完成,为此施工单位提出的调整方案及相应增加的费用如下表:
方案内容增加费用(元/天)方案内容增加费用(元/天)
缩短F工作1旬10000同时缩短F、H工作1旬25000
缩短G工作1旬20000同时缩短H、J工作1旬40000
缩短H工作1旬15000同时缩短G、H工作1旬35000
缩短J工作1旬25000同时缩短G、J工作1旬45000
同时缩短F、G工作1旬30000
若只有上述方案,其他方案技术上均不可行,试问如不考虑增加费用,监理工程师应批准哪个(些)方案如考虑增加费用,监理工程师应批准哪个方案说明理由增加费用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