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李某曾向张某借人民币4万元,因为二人是朋友关系,张某没有要李某出具借条。当张某索要借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李某曾向张某借人民币4万元,因为二人是朋友关系,张某没有要李某出具借条。当张某索要借款时,李某拒不承认曾有借款一事。无奈中,张某愤而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开庭过程中,张某拿出李某写给他的一封信,称在该信中李某提及借款一事,可以作为借款的证据。

(1)张某称在该信中李某提及借款一事,可以作为借款的证据。此时,该信作为借款的证据是民事诉讼法规定的哪一类证据?为什么?

(2)李某辩称该信不是他写的,信上的字迹可以为证。此时,该信作为是否是李某所写的证据属于民事诉讼法规定的哪一类证据?为什么?

(3)法院将该信指定某研究所进行“认定”,要求其作出信上的字迹是否是李某所写的报告。最后,该研究所作出书面报告,“认定”该信是李某所写。那么该研究所所作的书面报告是民事诉讼法规定的哪一类证据?为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145641c74349af91c3c4bcfeb34cc7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患者,男性,40岁,嗜烟。咳嗽咳痰1个多月,痰白黏或黄绿色。经常感觉下午全身发热,头痛,晨醒时发现上衣湿润,疑夜间出汗引起。因近1周发现痰中带血、右上胸痛而就诊。体检:体温37.7℃,右肩胛区可闻湿性啰音。ESR60mm/h,WBC11.9×109/L,N80%,X线胸片示右上肺斑片状阴影()。

A.右肺上沟瘤(pallcoast瘤)

B.右上肺结核

C.右上肺炎

D.右上肺脓肿

E.右上肺鳞癌下列根据各临床表现,选择其最可能的临床诊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