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结晶器钢水面不断添加粉未状或颗粒状的渣料,完全复盖在结晶器钢水面上,称()。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结晶器钢水面不断添加粉未状或颗粒状的渣料,完全复盖在结晶器钢水面上,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0af445eec62eb424fe244b475a0d0b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由此题可掌握的要点是药源性疾病。临床用药实践表明,维生素D(C)可能导致局部缺血性结肠炎,维生素A(A)、维生素C(B)、维生素B1(D)、维生素B6(E)无此反应。因此,该题的正确答案是C。...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下面是从已学课文中挑选的四片语段,试分析其描写方法与表达效果,填写下表:(4分)
题号
课文
语段
描写方法
表达效果
(1)
《项链》
她跳起来,搂住朋友的脖子,狂热地亲她,接着就带着这件宝物跑了。
 
生动表现了玛蒂尔德借到满意首饰后狂喜的心情。
(2)
《守财奴》
似乎已经死去几小时的眼睛立刻复活了,目不转睛地瞧着那些法器,他的肉瘤也最后地动了一动。
细节描写
突出葛朗台至死不变的贪婪本性。
(3)
《陈奂生上城》
一次寒潮刚过,天气已经好转,轻风微微吹,太阳暖烘烘……
 
借天气烘托陈奂生此次上城的轻松愉快的心情。
(4)
《林黛玉进贾府》
黛玉笑回道:“舅母爱惜赐饭,原不应辞,只是还要过去拜见二舅舅,恐领了赐去不恭,异日再领,未为不可。望舅母容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