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导线测量是建立小区域平面控制网常用的方法。根据测区的不同情况和技术要求,导线可布设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导线测量是建立小区域平面控制网常用的方法。根据测区的不同情况和技术要求,导线可布设成()。

A.附和导线

B.控制导线

C.图根导线

D.闭合导线

E.支导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f5c252c0cdca5acc08194a0aa3a1da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该题的重点是理解欧盟任命重建委员的主要任务,通过监督落实改革措施实现经济增长,即致力于实现各成员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共同目标,D正确;ABC与题意不符。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注意:下列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指定的文件夹下。
(1)打开工作簿文件EX07.XLS(内容如下),将工作表Sheetl的“A1:F1”单元格合并,内容居中。计算“总计”列的内容,将工作表命名为“商场销售统计表”。

某商场销售情况表(万元)
部门名称 第一季度 第二季度 第三季度 第四季度 总计
体育器材部 23.5 61.3 35.9 54.2
家用电器部 42.8 33.6 66.8 62.5
日用食品部 51.2 55.8 64.2 65.9
(2)取“商场销售统计表”的“部门名称”列和“总计”列的单元格内容,建立“柱形圆柱图”,X轴上的项为“部门名称”(系列产生在“列”),标题为“商场销售统计图”,插入到表的“A10:F20”单元格区域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