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防止舌头无意识或有意识的前伸动作及为去除伸舌、吐舌等不良习惯常使用() A.上颌双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为防止舌头无意识或有意识的前伸动作及为去除伸舌、吐舌等不良习惯常使用()

A.上颌双侧垫矫治器

B.带环

C.Nance弓

D.箭头卡环

E.舌习惯矫治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ef91caca8f58dd34755e26cf8b7870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韩国一生物学研究小组发现,激活在动脉血管细胞中发现的Ref-1蛋白质,能够阻止引发内膜增生和动脉硬化的活性氧的形成。内膜增生是指动脉血管内壁的增生和变厚,这不仅会影响正常的血液流动,严重的甚至会危及生命。据说,这是研究人员第一次发现Ref-1蛋白质和动脉硬化之间的联系。
关于“Ref-1蛋白质”,目前已知的是( )。

A.为韩国科研人员首次发现

B.被动脉血管细胞所激活

C.可以阻断动脉内膜的增生

D.将有助于治疗动脉硬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