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书面表达。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 活,我们将会感受

题型:写作题

题目:

书面表达。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 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假如你校拟举行一次有关“感恩”的演讲比赛。请你根据以下要点写一篇英语演讲稿。

要点:

    1 .感恩对象(父母、老师、朋友……);

    2 .为何感恩;

    3 .如何感恩。

     注意:

    1 .只能选择一个感恩对象;

    2 .可对所给要点作适当发挥;

    3 .演讲稿中不得提及考生所在的学校或本人姓名;

    4 .词数100 左右,开头和结尾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Good afternoon,everyone! It's a great honor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be with you today.

The topic of my speech is "Thank 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e9d2f4c9fec1310a604de3df6b7e81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化学反应中既有物质变化又有能量变化,故A正确;即使没有发生化学变化,也可能有能量的变化,例如水的蒸发,故B正确;化学反应中的能量变化一般表现为热量变化,也可以伴随着光能等的变化,所以C...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文言文。

东坡画扇

  先生职临钱塘江日,有陈诉②负绫绢钱二万不偿者。公呼至询之,云:“某家以制扇为业,适父死,而又自今春以来,连雨天寒,所制不售,非故负之也。”公熟视久之,曰:“姑取汝所制扇来,吾当为汝发市也。”须臾扇至。公取白团夹绢二十扇,就判笔⑦作行书草圣及枯木竹石,顷刻而尽。即以付之曰:“出外速偿所负也。”其人抱扇泣谢而出,始瑜府门,而好事者争以千钱取一扇,所持立尽,后而不得者,至懊恨不胜而去,遂尽偿所逋

  [注释]①先生职临钱塘江日:苏东坡到杭州任职时。②陈诉:状告。③负:这里是拖欠的意思。④某:我。⑤姑:暂且。⑥发市:开张。⑦就判笔:顺手拿起判笔。判笔,判案用的笔。⑧蝓:走出。⑨逋(bǔ):拖欠。

1.解释下列句中加粗的词。

(1)某家以制扇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父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至懊恨不胜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对下列句中加粗的词理解错误的一项是( )

A.公呼至询(指代制扇者)

B.非负之也(故意)

C.人抱扇泣谢而出(其中)

D.即付之日(把)

3.借助文后注释,用现代汉语翻译下面的句子。

姑取汝所制扇来,吾当为汝发市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从文中看,制扇者欠债的原因是什么?苏东坡是怎样帮助制扇者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某患者夜间突发急腹症被送到某医院看急诊,初诊为急性胆囊炎。负责医生因自己年轻,怕担风险,未做任何处理,即让家属把患者送到20里外的中心医院就诊,延误了治疗时间,致使病人胆囊穿孔,中毒性休克。后虽经抢救挽救了生命,但医药费用去2万多元。

当事医生在为自己的作为作伦理反思和辩护时,下列看法中不能成立的是()

A.过分审慎,胆识不足

B.疑难杂症,难以应付

C.对病情凶险估计不够,缺乏急救意识

D.习惯做法,转诊是对患者负责

E.以上都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