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于关闭早产儿动脉导管未闭的药物是()。 A.地高辛 B.卡托普利 C.吲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于关闭早产儿动脉导管未闭的药物是()。

A.地高辛

B.卡托普利

C.吲哚美辛

D.前列腺素

E.妥拉苏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e952f030fb29fff7a227379dc5f95d7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从SF6气体钢瓶引出气体时,应使用减压阀降压。当瓶内压力降至9.8³104Pa(1个大气压)时,即停止引出气体,并关紧气瓶阀门,戴上瓶帽。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22分)在一个放射源水平放射出三种射线,垂直射入如图所示磁场。区域Ⅰ和Ⅱ的宽度均为d,各自存在着垂直纸面的匀强磁场,两区域的磁感强度大小B相等,方向相反(粒子运动不考虑相对论效应)。

(1)若要筛选出速率大于v1粒子进入区域Ⅱ,要求磁场宽度d与B和v1的关系。

(2)若B=0.0034T,V1=0.1c(c是光速度),则可得d; 粒子的速率为0.001c,计算射线离开区域Ⅰ时的距离;并给出去除射线的方法。

(3)当d满足第(1)小题所给关系时,请给出速率在;区间的粒子离开区域Ⅱ时的位置和方向。

(4)请设计一种方案,能使离开区域Ⅱ的粒子束在右侧聚焦且水平出射。

已知:电子质量粒子质量,电子电荷量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