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3年3月7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关于朝鲜第三次核试验问题的第2094号决

题型:论述题

题目:

2013年3月7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关于朝鲜第三次核试验问题的第2094号决议。该决议扩大了对朝鲜的制裁范围,要求朝鲜重返《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同时承诺采取和平、外交和政治方式解决当前局势。(7分)

(1)运用联合国的有关知识回答,安理会为什么有权对朝鲜作出扩大制裁范围的决议?

(2)针对安理会通过“朝核”问题决议,中国表示支持安理会对朝鲜核试作出必要、适度反应。从我国外交政策的角度,简要回答我国支持安理会作出上述“决议”的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e698f4b8650a63657f0d1418ed5d15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