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孟子二章》(《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与《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有一道课后练习题:“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孟子二章》(《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与《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有一道课后练习题:“这两篇短文的论点分别是什么?他们提出、阐述论点的方式有什么相同之处和不同之处?”对该练习的设计意图,分析正确的是()。

A.启发学生了解作者的写作风格

B.引导学生学习散文的写法

C.引导学生对两篇课文进行比较阅读

D.引导学生总结理论知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de4ea49397cfc18971914b94dfed06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患者男,17岁。农民。在田间喷洒农药3小时,昏倒在地,现场人员将患者急送医院。查体:血压90/60mmHg,呼吸24次/分,昏迷,角膜反射消失,瞳孔如针尖大,呼气有蒜味,多汗,流涎,两肺布满湿啰音,肌肉间断颤动。

在用药过程中病人病情好转,意识逐渐清醒,但突然病人出现烦躁不安、谵妄、瞳孔扩大,病人最可能发生了()

A.阿托品用量不足

B.阿托品化

C.阿托品中毒

D.脑出血

E.脑梗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