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只要每个同学都是最优秀的,那么班集体自然就是最优秀的。[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只要每个同学都是最优秀的,那么班集体自然就是最优秀的。[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dd88b6740e454a615a047a5a09e659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完形填空

请把下列句子翻译成英语(括号中的提示词必须用,不用作零分记)。

小题1:Mary和两个朋友一起来,一个我都没见过。(定语从句)

小题2:给他腾点地方,这样他就可以坐在我们这桌了。(room, seat)

小题3:这个主意能帮助到那个上网成瘾的孩子,因此值得一试。(addicted, worth)

小题4:每一个市民都应该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当然相应地他们也会受益于良好的环境。(in turn, take action, benefit

小题5:他流利的英语使得他从求职者(candidate)中脱颖而出。(allow, stand)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