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甲乙关系说法正确的是 [ ]甲乙 A.化石燃料煤气B.常用溶剂水玻璃C.金属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甲乙关系说法正确的是                        [      ]

A.化石燃料煤气
B.常用溶剂水玻璃
C.金属材料
D.大气污染物 二氧化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dcb899936228ed39818637f915ff23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阅读下列说明和E-R图,回答问题1至问题3,将解答填入对应栏内。

[说明]

设有下列关于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的E-R图(见图2-1)。图中矩形表示实体,圆表示属性,双圆表示关键字属性,菱形表示实体间的联系。假定已通过下列SQL语言建立了基本表:

CREATE TABLE STUDENT(SNo CHAR(6)NOT NULL UNIQUE,

SName CHAR(20),

Sex CHAR(1),

Dept CHAR(20),

Age SMALLINT);

CREATE TABLE COURSE(CNo CHAR(6)NOT NULL UNIQUE,

CName CHAR(20),

Hour SMALLINT,

Credit SMALLINT);

CREATE TABLE SC (SNo CHAR(6),

CNo CHAR(6),

GRADE SMALLINT,

PRIMARY KEY (SNo,CNo));

为了答题的方便,图中的实体和属性同时给出了中英文两种名字,回答问题时只须写出英文名即可。

填充下列SQL程序5.1~5.4中的(1)~(6),使它们分别完成以下查询功能:

程序5.1:检索选修所有课程的学生姓名。

程序5.2:给出全体学生人数。

程序5.3:按学号给出每个学生的平均成绩。

程序5.4:按学号给出每个学生选修课程的门数。

[程序5.1]

SELECT SName FROM STUDENT WHERE (1)

(SELECT FROM COURSE WHERE (2)

(SELECT * FROM SC WHERE (3) ))

[程序5.2]

SELECT (4) FROM STUDENT

[程序5.3]

SELECT (5) FROM SC GROUP BY SNO

[程序5.4]

SELECT (6) FROM SC GROUP BY SNO

(2)处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